瑪莎惡少案「正義哥」兩度報警求救 男大生母:還好有他!

▲▼             。(圖/資料照)

▲瑪莎惡少案昨開視訊庭。(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3惡少一案1日在台中地院開視訊庭,法官傳喚當時目擊經過並幫忙報案的黃姓男子,以及與宋姓男大生同車的2名女性友人;黃男證稱看到被害人遭張敦量等人打趴在地、又被拉起來打「可能會被打死」,趕緊連打兩通電話報警。宋母說,還好有黃男當機立斷,讓兒子撿回了一命。

本案昨日下午2時30分於台中地院遠距勘驗法庭開庭,首度傳喚到當時目擊案發經過的黃姓大樓住戶,以及2名與被害男大生同車的女友人,還原案發情形。

黃男說,當時看到張等3人對著宋男拳打腳踢,將宋男打倒在地後,又把宋拉起來打,看到這個情況,他判斷被打的人可能會死,遂連續撥打兩通報案電話,催促警方盡快到場。宋男的其中1名女友人證稱,看到張抓宋的頭去撞引擎蓋,還用腳踹頭;另1名女證人則說,未看清楚當狀況,僅知宋被打,還被打得滿頭是血。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姓男大生母親當時說明兒子狀況。(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辯方律師認為,黃男從案發到警局製作筆錄,中間有10天的時間,期間經媒體大肆報導,早已對黃產生影響,另外當時天色昏暗,黃又距案發現場有7、80公尺,黃的證述不值得採信。

針對昨日3名證人證詞,張敦量首度對證人致歉,他說「因為自己酒後的行為,造成證人擔心害怕,在此向證人道歉」,但未向被害的宋男道歉。

宋的律師陳欽煌表示,當時張的酒測值是0.11,相當於一罐啤酒的濃度,顯見張當時意識清楚,要推說是酒後失控「根本無稽之談」。

宋母說,感謝黃姓證人連打了兩通電話報警,才救回兒子一命,「還好有他」;宋母提到,近日試著讓兒子開車,但因傷後產生的斜視問題,開車時竟看不到右方的車子,就不敢再讓兒子開,很擔心兒子未來的視力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