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新北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嘆:社會需要改變

▲▼ 陳世軒新莊區帆布點被噴漆。(圖/陳世軒提供)

▲陳世軒新莊區帆布點被噴漆。(圖/陳世軒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民眾黨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表示,31日中午經過新莊區復興路二段與思源路口帆布點時,發現廣告上面的柯文哲主席竟然被噴了漆,他無奈地指出,上個禮拜,服務處同仁才接到恐嚇電話,「現在帆布上又被噴漆,除了無奈,其實我心中更多的是感慨,我認為新莊需要改變,刻不容緩。」他已赴新莊警局備案;新莊警方表示,仍在了解中。

陳世軒說,或許大家看到的只是一塊帆布被噴漆,但每一塊帆布,都是辦公室同仁辛苦張羅而來的,他也認為這一噴,不僅是毀壞私人財產,更是糟蹋團隊同仁的心血,「也因此,我更不能放棄,我也承諾大家,一定會愈挫愈勇!」

陳世軒說明,他在新莊成長茁壯,現在回到家鄉,比誰都希望能看到新莊新的風貌,而自從宣布參選以來,不斷面臨大大小小的挑戰,雖然辛苦,但他不會屈服,「堅持做對的事,是我最起碼要對新莊負的責任!」

新莊警方表示,該案目前仍在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