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雄鬼屋》鬼門開上映! 翁章梁攜手劇組團隊加碼推觀光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推鬼屋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結合鬼片推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幼稚鬼、豪酒鬼、膜神仔報到!嘉義縣長翁章梁結合暑假最猛電影「民雄鬼屋」攜手電影導演劉邦耀、監製劉楓棋、演員宥凱加碼推觀光,2與電影劇組親臨民雄鬼屋現場,感受電影故事實景特色!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推鬼屋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介紹,年輕的新銳導演劉邦耀特別以民雄鬼屋作為概念發想,全新創作一部靈異電影,大家確實要帶著膽量與勇氣才有辦法欣賞,電影7月29日上映,在炎熱天氣下,推薦大家進戲院欣賞年輕人創作的鬼片!

「嘉義縣政府與在地業者、電影公司攜手合作!」翁章梁說,此次搭配電影主題推出追鬼二重好康活動,8月1日起來指定店家消費滿220元即贈限量電影票,指定店家包含「幼稚鬼」民雄金桔觀光工廠、「豪酒鬼」台灣菸酒嘉義觀光酒廠、「膜神仔」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限量贈送;沒搶到好康的朋友也別氣餒,在8月5日當天搭乘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也將贈送限量電影票!

除此之外,翁章梁推薦,民眾可以搭配「Q碰券」來嘉義大玩特玩,自由行只要入住合法旅宿,每房都能領取到1000元的「Q碰券」,折抵房費外也可用於特約商店消費,歡迎全台遊客來嘉玩衝一波搶好康!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推鬼屋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看鬼片,就是要找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劉邦耀說,再次回來民雄鬼屋,充滿感謝,有這個地方才有題材可以開發,發展全新故事,更帶著驚悚的味道;相信嘉義人看電影時會更加有感覺,裡頭不只民雄鬼屋,也記錄下周邊的鳳梨田、街景及氛圍都拍進電影,歡迎大家在明天電影上映後,一起去看 戲院欣賞電影!

嘉義民雄鬼屋、基隆鬼屋、台中烏日鬼屋、台南杏林醫院,稱為「台灣四大鬼屋」,其中民雄鬼屋有「台灣第一鬼屋」之稱,興建於1929年,現為嘉義縣民雄鄉著名景點。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推鬼屋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本次由知名演員楊謹華擔任女主角將其登上大螢幕,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電影是一個很好的觀光媒材,近年我們也積極接觸多方劇組希望能藉由電影或相關重要影視平台,把嘉義觀光推到新境界。

▲▼搶搭鬼月風,嘉義縣推鬼屋觀光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許有仁笑說,很高興電影劇組用大螢幕呈現嘉義特有的民俗故事,嘉義平原也富含豐富的觀光元素,從民雄可以四通八達到處旅遊,包含新港奉天宮、大林國際慢城、太保故宮南院、水上北回歸線太陽館,也有許多特色庶民小吃以及特色伴手禮,歡迎全台民眾追電影也來嘉義瘋旅遊;玩不夠的朋友,還可以在8月20、21、27、28日連續四天來嘉義東石海之夏看表演、吃海鮮、看夕陽、賞焰火!
更多旅遊資訊請洽:
慢遊嘉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travel
Q碰券活動網站:https://www.chiayiq.com/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https://www.tbocc.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