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凌晨驚醒 「床上濕濕的」勸1句!竟釣出一排過來人

▲床,毛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睡醒發現床濕濕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小時候都有尿床的經驗,但長大了還是會發生嗎?一名女大生表示,前幾天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發現床上竟然「濕濕的」,仔細一看才驚覺自己尿床了,仔細回想睡覺前的狀況,猜測應該是睡前喝太多水加上太累,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沒想到文章曝光後,竟意外釣出不少長大後也曾尿床過的網友。

「19歲的我竟然尿床了!」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前陣子週末還和朋友約出去玩2天1夜,幾乎都到晚上2、3點才睡覺,沒有好好休息。沒想到某天早上5點突然驚醒,就發現床上濕濕的,原以為是生理期來血崩,結果開燈一看才發現是尿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原PO默默把床單和保潔墊都換掉,「小時候尿床根本不會這樣自己處理,一瞬間覺得自己長大了」。之後她回想睡前的狀況,猜測可能是因為睡前喝了超過500ml的水,加上太累了,才會不小心尿床,因此提醒大家,「好啦,大家晚上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 」。

▲喝水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呼籲大家睡前別喝太多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沒想到文章一出釣出不少過來人,表示「我20歲尿床過,我直接嚇死,以為我有什麼病」、「我跟你的狀況一樣…巧的是今天早上我也尿床,尿了一些就嚇醒了,也差不多5點多」、「我4月也尿床了,我男朋友很認命起來幫我整理,謝謝他,現在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去尿尿」、「沒事啦,我21歲的時候也尿床,我夢到我在上廁所了,我就上了」、「19歲算什麼,去年年底24歲的我在男友家尿床,清理證物時還被男友阿嬤發現,當下被打一下屁股之外,還被笑到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