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地瓜球「Q彈2粒」是假的!超兇老闆娘認了:不會在乎別人眼光

▲地瓜球「超兇雪乳」闆娘忙翻。(圖/記者白珈陽攝)

▲大甲手工地瓜球因老闆娘爆紅。(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一家地瓜球攤販因老闆娘太美,加上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多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過去頻頻遭質疑隆乳,眼見謠言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她近日也在接受YouTuber採訪時大方承認,自己的胸部「是假的」。

位在大甲蔣公路上的地瓜球攤日前爆紅,老闆娘Bella經常紮著馬尾、穿著低胸上衣,熟練地剷著酥軟地瓜球,切到攤子正面,Bella雪白胸器渾圓放送,同時還有一對嬌媚眼神狂電,讓不少顧客在等待的同時一點也不無聊,不僅是夜市焦點,還曾登上綜藝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瓜球「超兇雪乳」闆娘忙翻。(圖/記者白珈陽攝)

Bella近日接受台俄異國夫妻檔YouTuber「Roman and Sharon」採訪,主持人Sharon表示,不少粉絲都認為Bella身材很好,但也不免有人好奇,究竟豐滿的上圍是真的還是假的?對此,Bella大方承認「是假的」,並表示這是她所喜歡的,因此不會去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會回應他人關於「假奶」的質疑,「因為我心裡會覺得他是不是羨慕我」,展現出高EQ。

針對Bella說法,不少粉絲也紛紛力挺,「這樣熱的天氣,不收錢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了,真假不重要了啦」、「假的也好,真的也好,你也摸不到,只能看看就好」、「至少有勇氣」、「誠實很好,反正我還是要看」、「很棒啊!她自己也大方說假的了,別人有啥好說嘴!好過一堆假的還在那邊假掰的好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