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起步輾斃13歲獨生女 砂石車司機過失致死2萬交保

記者郭世賢、蔡怡萍/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年僅13歲陳姓女國一生,昨(25日)中午暑期輔導下課返家,走路行經七堵區泰安路75巷時,遭逆向起步砂石聯結車撞擊,頭部遭到重輾當場死亡,檢察官今日複訊肇事林姓司機後,依涉犯過失致死罪,諭令林姓司機2萬元交保。

▲基隆水泥車出停車場載土石 男騎士捲車底「腦漿溢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聯結車才剛起步,13歲國中女就遭撞倒輾過頭部當場死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聯結車男駕駛當時才剛開車出停車位,左轉不到10公尺,準備去工地載土石時,發現好像壓到東西,並停車下車查看,發現1名女子躺在地上,已明顯死亡,警方查出死者為某私立中學13歲女國一生,剛上完暑期輔導課程下課後返家,穿越馬路時不慎遭車輪輾斃。媽媽接獲噩耗趕到,癱軟在一旁大哭,哭喊著女兒「快點起來」。

▲▼基隆13歲國中少女遭砂石車輾斃,母蹲地崩潰痛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母親接獲噩耗不敢置信、蹲地崩潰痛哭喊「快點起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根據調查,事發前聯結車本來逆向停放在路邊,25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聯結車林姓男子(44歲)準備到工地載運土石,少女行經泰安路75巷走到聯結車頭處時,林男駕駛聯結車逆向起步進入車道,少女正好走到車輛副駕駛座車門邊,疑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少女反應不及遭撞擊輾斃,林男酒測值為0,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送辦,檢方今天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

而令人鼻酸的是,陳姓少女是家中獨生女,父母親非常疼愛寶貝女兒,她就讀基隆某間私立中學國一生,陳女在校成績優異,平常都是由爸媽輪流接送上下學,本來爸爸要去接女兒下課回家,剛好臨時有事,第一次讓她自行搭公車返家,不幸發生悲劇,讓家人悲痛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