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天外插來一腳」卡天花板上! 網笑翻:傳說中的天殘腳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一隻腳卡在天花板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在家看到這個景象,你會怎麼辦?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到有人在家好好待著,結果樓上的住戶竟「一腳」踩破他家的天花板,腿就直接卡在上面,讓他當場看傻眼猛飆髒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說「原來天殘腳是真的!」

「飯吃的好好的,天外插來一腳!」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影片,看到一名男子似乎不小心踩破了自家地板,一腳直接貫穿了樓下的天花板,腳上還都是天花板的碎屑,嚇得樓下住戶大罵髒話。從畫面中看到,男子似乎想靠著轉動解決這個尷尬的狀況,但影片並沒有拍出他是否順利逃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腳微微轉動試圖逃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趕緊逃啊,進擊巨人來了」、「這天花板是保麗龍的嗎」、「這是傳說中的降肉嗎」、「好想拿東西騷他腳底」、「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天殘腳」、「太扯!我只好奇他怎麼上去的」、「天殘腳和如來神掌在樓上打架了,快跑」、「我可以感覺到這隻腳的尷尬處境」、「拿刷子弄他的腳底板」。

也有專業網友分析天花板的構造,「看起來應該是矽酸鈣、石膏板之類的材質,沒踩骨料沒辦法承受人的重量,塑膠搞不好還更堅固」、「矽酸鈣,防火的、耐燒,缺點就是很脆弱」、「是層板的問題…樓跟樓之間的層板都是有鋼條及水泥,這樣才能承重,正常不會貫穿,這就是房子結構問題,裝潢只是天花板的裝飾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