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昏了!腳踏車騎士暈眩摔落人行道 全身濕透...路人緊急報案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日前接獲報案,世賢路二段與大同路口發生車禍事故,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救護車即將抵達時,即有熱心民眾在路口招呼引導,抵達現場發現為一輛腳踏車停放在路邊,腳踏車騎士則是倒臥在人行道上,旁邊還灑落大量零錢硬幣。救護人員立即對傷者進行檢傷,發現傷者意識清楚,但是有少量血液由耳朵內流出的情形。

▲▼  腳踏車騎士摔倒人行道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老翁騎腳踏車熱暈不慎摔倒人行道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傷者(男性60歲)表示欲騎車返家,不料,突然頭暈摔倒在人行道上,幸好有三名熱心路人見狀立即幫忙報案,引導救護車到正確位置,更幫忙將灑落一地的硬幣撿取裝袋,救護人員勸說傷者送醫詳細檢查,並評估頸椎及神經學檢查無明顯異常且OCC正常,將傷者送往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續做診治,現場交由警察釐清事故原因。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醒民眾,近期天氣相當炎熱,長時間在戶外易有中暑或脫水之情形,尤其本身有慢性病史者,駕駛各類車輛前更要留意健康狀況並評估體能,以免因自身健康因素導致交通事故,造成生命及健康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