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掩埋場又燒 「吹南風」鳳鼻隧道白茫茫!消防局搶救中

▲新豐掩埋場又燒 「吹南風」鳳鼻隧道白茫茫!消防局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位於竹北新豐交界的垃圾掩埋場今日上午又自燃起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豐垃圾掩埋場今日上午疑似因高溫引燃沼氣導致悶燒,煙霧不斷竄出後卻因西風灌入一旁的西濱快速公路鳳鼻尾隧道,造成隧道內煙霧彌漫,影響行車,目前消防局同仁仍在進行搶救中,不過根據過去掩埋場燃燒經驗來看,恐怕控制要花些功夫。

新豐掩埋場約在上午10時許傳出起火,消防局派出7輛救災車到場,現場濃煙陣陣,燃燒範圍不斷擴大,初估已有超過200平方公尺受波及。

▲新豐掩埋場又燒 「吹南風」鳳鼻隧道白茫茫!消防局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消防人員除了灑水降溫,同時請鄉公所加派怪手開挖,避免火勢繼續擴大。

消防同仁除了透過灑水控制燃燒情況,同時也請鄉公所加派怪手將開挖,避免悶燒範圍擴大。由於今天吹西南風,垃圾燃燒的煙霧也不斷吹進100公尺外的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鳳鼻尾隧道,隧道內煙霧瀰漫,白茫茫一片,警方也特別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該路段,若無法避免,也請保持車距、放慢車速。

►陳彥翔看守所第一晚!嗑完便當晚點名 吃得下睡得著配合度高

►竹北男偽「激真」刑警證 民宅變軍火庫…大批槍彈曝光警傻眼

► 輪胎行8死縱火犯說話了 坦承買汽油「嚇父親」:點火紙團鬆手

►狠殺4人!李鴻淵看守所第一餐:什錦麵+水煮蛋 與這兩犯同牢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