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老闆「開2萬5500元」徵人!工作內容曝光 網搶破頭:想報名

▲▼當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想要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但如果是這個工作內容你可以接受嗎?一名當鋪老闆透露,最近想要應徵員工來幫忙顧店,但薪水接近最低基本薪資,不確定是否有人願意來,因此PO文想詢問眾人意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直呼「好爽喔!想去報名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家當鋪近來想要徵人,薪水開2萬5500元,工作內容是幫忙記錄客人進來繳了多少錢就好,一天大概會有2至5個客人,如果沒事就可以追劇或是玩手機,一天上班8小時,但實際工作時間大概只有1小時,週休二日,「這樣有人幫我顧店,我出去逛街也比較有安全感,本來都是自己顧,但感覺好浪費生命,你們覺得這薪水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錢,上班族,會計,OL。(圖/翻攝自pexels)

▲工作內容只要記錄客人繳了多少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少人看到後表示,「好爽喔,感覺會很多人應徵,不過我幾年前已經給到26k以上囉」、「在哪裡?想報名」、「很閒,完全不會太低,很多行政包山包海開跟你一樣」、「不會,剛剛好,這工作聽起來沒專業又很輕鬆」、「想報名,超需要這樣的工作,然後可以順便投資、看股市行情,週休二日還可以去進修」、「可以用電腦、手機做自己的事,只是被綁時間,很願意啊」、「我都想報名了,我實習跟你開的工資一樣,時間還比較長又操,月休一樣8天」。

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本身做一個小眾體育用品店,這種工作也是一個人顧店等客人,沒客人上門就是閒一整天,不過我們老闆是算時薪180,一個月下來底薪起碼3萬多一點了」、「做過當鋪,沒人的時候真的就是滑手機滑一整天,只是還要外加放款跟查客人資料(通緝犯以及有無在別家借款),而且一天6小時,固定休六日(禮拜六要輪休,但是禮拜六只有3小時的班),一個月有28K,每滿3個月還會再多加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