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樹林土地公廟火警 他湊近驚見「神桌下焦屍」嚇傻

▲▼自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地公廟火警,多日後社工發現神桌下焦屍嚇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社會局的社工15日下午2點多,在樹林區環漢路五段一處土地公廟的神桌下發現焦屍!嚇到急忙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根據現場跡證初判,土地公廟應曾於日前發生火警,但座落位置偏僻,第一時間無人發現,導致焦屍直到今日才被發現,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

樹林警方表示,死者為陳姓街友,罹患口腔癌後不跟家人往來,棲身於該宮廟的神桌下,過去都是由謝姓志工(目擊焦屍者)定期關懷,如今癌症已到第四期;謝姓志工則表示,因為近半個月都聯繫不上陳男,因此15日下午2點多前往土地公廟關心,未料到場後映入眼簾的是早已焦黑的遺體。

現場由鑑識進行採證,初步查看並無外力介入,該廟也有燒灼的痕跡,警方猜測,因為宮廟沒有電,死者可能是想點蠟燭照明才不慎釀成悲劇;經消防局火調結果,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神桌下方,詳細意外原因仍有待調查。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