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個離島最好玩? 鄉民激推「1地點」:超耐玩

▲▼   海邊、玩水、戲水  。(圖/記者施怡妏攝)

▲每到暑假不少人都會出門遊玩。(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台灣是島嶼型國家,擁有眾多離島,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的文化和美景,吸引民眾前去觀光。近日,便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台灣哪個離島最好玩?」而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其中「1離島」的呼聲更是打敗綠島,成為全場最推薦的地方。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台灣有許多離島,包括澎湖、蘭嶼、綠島、小琉球、金門、馬祖等,「綜合性最高的應該是澎湖,有一定的都市機能、人文、自然;比較特別的是蘭嶼,有達悟族和太平洋。」但和前兩者相比,馬祖的戰地和閩東文化對大眾來說較為陌生,因此,他也好奇發問:「所以如果選一個最好玩的離島,應該選哪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吉貝沙尾。(圖/記者蔡玟君攝)

▲澎湖風景優美,吸引不少遊客前去觀光。(圖/記者蔡玟君攝)

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點名自己心中最好玩的離島,其中以「澎湖」受到最多推薦,「澎湖蠻讚的說」、「澎湖,跳島」、「澎→琉=綠→蘭=金」、「澎湖海洋國家公園讚」、「澎湖>馬祖>>>>>>>>>>>其他」、「澎湖近幾年越來越好玩,一堆新店」、「澎湖比較耐玩,方便的就小琉球」。

此外,也有不少人推薦其他離島,「大推金門馬祖」、「金門、綠島都很棒」、「馬祖讚,很多島可以玩」、「對馬祖跟金門印象很好」、「蘭嶼最原始,讚」、「金門文史美食不錯,蘭嶼星空漂亮適合放空」、「金門+蘭嶼是最喜歡的,離島都各具特色」、「我喜歡綠島不會太大,浮潛美、可以爬山、可以去看以前關犯人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