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小姊妹花哭成淚人兒 警聽這句話笑了

▲▼「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1對8歲姐妹花不見爸爸,急得哭成淚人兒。(圖/警方提供,下同)

▲「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1對8歲姊妹花不見爸爸,急得哭成淚人兒。(圖/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中公園遊戲區日前晚間有2名8歲女童無助哭泣,警方獲報前往才得知爸爸不見了,員警一方面帶回派出所安撫,一方面打電話連絡,遊戲區也派員找尋,不久1名男子急沖沖跑來,原來是男子去超商買東西,晚了10多分鐘回來,姊妹花急得哭了,一見爸爸一臉歉意的出現,姊姊一付小大人的模樣,「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

▲▼「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1對8歲姐妹花不見爸爸,急得哭成淚人兒。(圖/警方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二分局台中公園派出所巡佐陳延明日前晚間9點多獲報,台中公園的兒童遊戲區內有2名女童無助哭泣,經趕赴現場了解,2人是表姊妹,廖姓姊姊的父親當晚吃過晚餐後,開車載2人去台中公園玩,2人在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廖父表示要去車上拿個東西馬上回來,不料遲遲未見爸爸身影,2人等候多時,還跑到停車處查看,發現爸爸的車子竟然不見了,頓時驚慌失措,嚎啕大哭。

陳員見2個小姊妹梨花帶淚相當不捨,趕緊將2人帶回派出所休息,提供麵包食用,耐心安撫情緒,撥打母親行動電話都沒接聽,於是重回兒童遊戲區守候,10多分鐘後始見1名男子神情緊張地來回找尋,一問之下,果然是小姊姊的父親,原來廖男去車上拿東西後,又開車去超商買東西才晚回來。

陳員趕忙帶廖男前往派出所領人,小姊姊見到父親立刻問說「爸爸你去哪裡了,到底!」一付小大人的模樣,令在場員警不禁莞爾,也讓這場「爸爸走失記」有驚無險地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