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一次拔4顆智齒「腫成國字臉」!悽慘模樣網笑翻:好對稱

▲▼女子的臉愈腫愈大。(圖/翻攝微博)

▲女子一次拔4顆智齒,結果臉愈腫愈大。(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拔智齒這種小手術令人恐懼,光是想到就痛不欲生。安徽阜陽有名女子到牙醫診所拔牙,當時聽從醫師的建議,一次拔掉4顆智齒,沒想到術後腫成國字臉,悲慘的模樣讓網友們看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子到診所就診時,醫師建議一次拔掉4顆智齒,這樣一來可以不用持續回診、拔牙,動一次刀就能一勞永逸,女子聽了也認為有道理,同意一次拔4顆牙。不過,女子術後紀錄恢復的過程,原先臉蛋十分嬌小,恢復過程中逐漸腫大,最後臉頰凸起,變成了「國字臉」。

▲▼女子的臉愈腫愈大。(圖/翻攝微博)

▲▼女子的臉愈腫愈大,最後慘變國字臉。(圖/翻攝微博)

▲▼女子的臉愈腫愈大。(圖/翻攝微博)

女子十分無奈,術後的恢復過程相當痛苦,已經連續多天只能吃流質的食物,現在只希望傷口癒合以後能好好吃頓飯。

網友們看完女子的遭遇,忍不住留言調侃,「哇,還相當對稱,佩服」、「原來臉型真的影響顏值」、「我知道現在這個時候笑不應該,但還是忍不住啊」、「好像狗被蜜蜂叮過的樣子」、「一星期消不了,一年後還有小疙瘩。」

不過,也有人留言質疑,一次拔4顆智齒危險性相當高,怎麼會有醫師給出這種建議,「拔4顆可以把人疼暈了,哪個醫院啊」、「這位醫生挺著急啊!一次性拔掉上下對應的兩顆還差不多」、「好奇怪,醫師怎麼會建議一次性拔四顆,我們這邊醫師只同意一次一顆,還要間隔一段時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