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闆找不到他...租屋處飄屍臭!破門驚見高雄男陳屍臥室

▲高雄市大寮區一棟民宅發現有男子陳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大寮區一棟民宅發現有男子陳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上寮路一棟民宅傳出異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破門進入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臥室當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當中,死亡原因還要釐清。

這起案件是發生在11日上午10點多,由於死者的老闆發現死者未依照規定時間上班,電話又沒有接聽,所以前往租屋處查看,但就聞到一股異味,所以才趕緊報案。警消協助破門進入,就看到男子倒臥在臥室,已經明顯死亡。初步了解死者為58歲的男子,至於詳細死因還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