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遭槍擊!NPA署長室PO文「立即反應」:要求強化維安

記者黃宥寧、莊智勝/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在奈良發表演說時遭人槍擊,目前仍在搶救中,情況十分不樂觀。安倍中槍消息曝光後,臉書粉專「NPA署長室」隨即PO文,要求各單位強化特勤、警衛勤務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到槍擊。(圖/路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遭到槍擊。(圖/路透)

「立即反應!」NAP署長室PO文表示,「因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案,我們立即通報全國警察機關,要求各單位強化特勤、警衛勤務維安,並注意各駐台使領館及國際組織安全維護。」

▲▼安倍晉三遭槍擊,NPA署長室PO文要求強化維安。(圖/翻攝臉書「NPA署長室」)

▲NPA署長室發文,要求各單位強化維安。(圖/翻攝臉書「NPA署長室」)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遭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