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嶺東大學生騎車夜遊望高寮 過彎刮地狂噴火花自摔慘死

▲▼嶺東男大學生騎車夜遊,在轉彎處自摔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圖/記者游瓊華攝)

▲嶺東男大學生騎車夜遊,在轉彎處自摔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就讀嶺東科技大學19歲蔡姓男學生,6日凌晨2點3分左右,在望高寮與友人賞完夜景後先行騎車下山,同行友人隨後跟著下山,不料蔡男沿中台路往永春南路方向直行,行經中台路時,友人在過彎處看見蔡的機車刮地噴出火花,地面還看見1長條刮痕跡,蔡自摔倒地,友人趕緊報警,消防隊後送台中榮總醫院急救,全身無明顯外傷,現場有血跡,安全帽有擦痕,3點11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蔡男抽血檢驗,無飲酒情事,現場無路口監視器及行車影像,另調閱離案發地點較近之兩側監視器(1支在夜景公園、1支在中台與永春南路口),監視器顯示案發時無其他車輛經過,排除遭其他車輛碰撞情形,當時天氣晴,路面乾燥,無號誌路口,標誌標線均設置清晰,肇因原因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