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捲論文抄襲風波 林智堅批奧步!喊告王鴻薇

記者蔡文淵、林冠吟/新竹報導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調查報告,其中不僅內容雷同,甚至連錯字都幾乎一樣。林智堅5日親上火線回應,表示論文絕對經得起考驗。他指出,一向非常重視個人名譽,近日將在律師陪同下對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按鈴申告。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在新竹市議會總質詢。(圖為資料照片)(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踢爆論文抄襲,5日中午召開記者會最新說明。(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表示,對國民黨今天用抹黑的奧步,透過扭曲的方式,侮辱他的人格,他表達嚴正的譴責。為了選舉,把他多年前在在職進修的論文,做出惡意的攻擊與扭曲,感到很痛心和遺憾。他說,今天在直播記者會中將公佈所有論文的資訊,證明相關研究都是出自於他本人之手,以及指導教授們的共同聲明澄清不實資訊,另外也將針對國民黨不實的指控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個人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