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網路新方案出爐 HiNet 500M光纖上網只要1099元

▲中華電信。(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推500M光纖上網新方案。(圖/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今日宣布推出HiNet光世代「速在必行」方案,提供500M搭配業界上傳最快速率250M的超高速光纖上網,每月只要1,099元,合約期間最高現省16,800元,申辦再享0元收看6個月Hami Video影劇館或電視館。

中華電信表示,HiNet光世代提供優於業界最高的上傳頻寬,以500Mbps搭配上傳速率250Mbps,無論是遠距辦公、視訊會議、居家上課、或是上傳雲端備份檔案、影片或照片,甚至網路直播等,都須具備高上傳頻寬,也讓下載速率更快更順暢。

「中華電信Wi-Fi全屋通」輕鬆提高全屋訊號涵蓋率,打造無縫隙的穩定網路,現在申辦業界CP值最高的500 M/250M,月繳1,099元即可免費升級Wi-Fi 6,搭配App使用,可輕鬆掌握家中無線訊號品質及各裝置連線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