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瑪莎3惡少開庭 證人憶驚悚過程「一直聽到他頭骨撞地聲」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3惡少一案27日台中地院開庭,今日首度傳喚被害宋姓男大生出庭作證,庭上也遠距離視訊另名同車友人。該名證人揭露主嫌張敦量當時的可怕行徑,張敦量一照面就是羞辱性的給宋一巴掌,他把宋打到不支倒地後,「由於宋是側躺在地,頭與地面相隔『肩膀高度』的距離,張毫不留情的狂踹其頭部5、6腳,頭骨與地面的撞擊聲頻頻傳來」,導致宋的右側頭部極度腫脹,「甚至腫到不像個人的外型」,彷彿執意要致宋於死地,令人毛骨悚然。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瑪莎惡少一案今日開庭,嫌犯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均出庭。(圖/記者白珈陽攝)

法官今日下午3時,傳喚被害宋姓男大生以及身在國外的同車男性友人作證,通過檢、辯交叉詰問,釐清案發經過。

由於時差問題,法官先讓友人陳述案情經過。友人透過遠端視訊表示,案發當晚他們一行人一起去夜景咖啡廳,欲先將同車女性友人送回家,由於擔心錯過轉彎路口,便於事發路口的快車道切至慢車道,導致發生車禍,承認違反交通規則。

友人證稱,2車擦撞後,宋男立刻將車停靠路邊並開啟警示閃黃燈,此時張等人也將瑪莎拉蒂停在他們左前方,「宋見張等人走了過來,立刻降下車窗道歉,卻被張捉住衣服領口,直接拽下車。」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被害宋姓男大生今日首度出庭。左一為辯護人陳欽煌律師,中為宋母。(圖/記者白珈陽攝)

友人說,宋被拉下車後,先是被張以「羞辱性」的方式搧一巴掌,接著張再拉著宋查看瑪莎拉蒂的車損,當時張一手拿著球棒、一手抓著宋,除了甩巴掌,尚未出手攻擊宋。而另2名被告陳勁豪、李韋霖,則是一邊嗆聲「現在到底要怎辦?」,一邊以手架著宋的腋下處。

友人指出,他不斷試圖以電話報警、連絡家長,過程中看見宋被拉至人行道,由陳、李架住宋,讓張「從正面」對其拳打腳踢。宋受傷倒地後,呈現側躺的狀態,頭與地面隔著肩膀的距離,結果張又朝宋的頭部猛踹5、6腳,直到救護車到場要將宋送醫時,發現宋的頭部已腫脹的不像個人。

審判長諭知下次庭期定在8月1日,屆時將傳喚其他4名證人,以釐清案情。

【相關案情】

往死裡打!男大生首度出庭打臉瑪莎惡少:他拿硬物從後方敲頭

快訊/遭瑪莎惡少暴打 男大生首度出庭!坦言「害怕但勇敢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