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明天結婚…台中準新娘遭撞仍開不了口 男友想圓她心願卻卡關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龍井準新娘騎士6月初遭移工撞傷昏迷,家屬今(22)日透露陳女整體狀況好轉,傷口都已手術完拆線,目前叫她能夠有反應,但是沒辦法開口回答。原本23日生日當天要結婚,男友本想照陳女心願在當天登記,但公證需要本人到場無法完成,家人們說早就把男友當自己人,安慰男友「等她好,不趕沒關係」。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遭逃逸外籍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重昏迷,父親也出面痛訴,「她再21天要登記結婚」。(圖/家屬提供)

▲原本陳女男友想按照計畫23日登記,但公證需要本人到場,因而放棄。(圖/家屬提供)

陳女家屬說,多處骨折都已經開刀拆線了,整體狀況有明顯好轉,但陳女可能「太痛了」,叫她的名字雖然會有反應,但還不太會互動,加上嘴部有固定,沒辦法張口對談,算是處在半昏迷狀態,因為還住在加護病房,依舊只有每天10分鐘可以視訊,家人都把握時間,跟她說說話。

陳女原本23日要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公證,當天還是陳女的生日,男友原本想完成陳女的心願,依舊在當天去登記,不過因為公證需要本人到場無法代理,家人則安慰男友「沒關係,不用趕」,也說因為早就把他當家人,兩人婚事待陳女康復後再舉行。

▲▼台中移工撞傷準新娘騎士,11日最後2移工遭逮。(圖/記者許權毅攝)

▲最後2名逃逸移工11日在彰化芳苑遭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回顧本案,陳姓女騎士本月2日下午5時許,行經台中龍井中華路三段時,遭24歲阮姓移工開車載著其他5名非法逃逸移工闖紅燈撞上,撞擊力道之大,陳女多處顏面骨骨折、肝臟撕裂傷,事發當時移工當場「徒步落跑」,4人在當天遭逮捕,另外2人逃至彰化芳苑移工宿舍,在同鄉友人勸說下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