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交管工!熱褲妹「外套蓋頭」移送 死者家屬:還我們公道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沒有駕照的29歲女子林筱路21日凌晨酒駕撞死交管工人,而經查,她當時酒測值高達0.77mg/L,且這次還是她第3度酒駕,誇張行徑令人咋舌。林女今下午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而她刻意用藍色外套遮住頭部,企圖躲避媒體拍攝,且全程低頭不發一語。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今下午遭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調查,林女家住淡水,昨(20日)晚間與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處台式餐廳聚餐,林女自稱喝了幾杯紅酒,21日凌晨開著要價200多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載著同樣住在淡水的黃姓閨蜜準備返回淡金路住家,不料途中工人正在施工整修柏油路,林女當場衝進工地,猛力將正在執行交管的方姓工人(54歲)撞飛。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女肇事後第一時間還想跑,其他工人見狀後立即將其攔下,還一度與林女發生口角;由於車禍地點鄰近竹圍派出所,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最終林女在黃姓閨蜜的攙扶下搖搖晃晃走進派出所,酒測值高達0.77mg/L。

經查,林女不但有詐欺、毒品前科,更曾有2次酒駕記錄,這次是她第3度酒駕,且誇張的是,她根本沒有駕照。今下午2時,林女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而她刻意用藍色外套遮住頭部,企圖躲避媒體拍攝,且全程低頭不發一語。

另外,死者方男家屬下午也到了地檢署,其姊姊忍不住情緒爆哭表示,弟弟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受到影響,才因此去打工,「弟弟很善良,就這樣走掉了」,而哥哥則憤怒稱,「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希望政府能還家屬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