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檔內容比預期的更荒謬」 賴品妤喊話侯友宜:拿出誠意面對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4月確診病逝,經恩恩爸向市府追討多日「消失的81分鐘」通報錄音檔,21日終被媒體全數曝光。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表示,錄音檔內容比預期的更荒謬,在車上聽到一半完全聽不下去,這件事情,該出來踹共、拿出誠意面對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要再二度傷害家屬了。

《鏡週刊》21日披露恩恩案「消失的81分鐘」,錄音檔共分11個,為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與恩恩媽、衛生所、衛生局、雙和醫院等通聯記錄。音檔內容顯示恩恩媽著急與消防局通報小孩確診病況,希望盡快派遣救護車,接著勤務中心代為聯繫衛生所,但電話那頭回應「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顯見當下無人值班。

勤務中心再打給新北市衛生局也未果,直接致電雙和醫院通報,然而院方回應說民眾要先連絡感控,「不是說確診,媽媽很急,就可以過來」。直到報案後26分鐘,衛生局電話才接通,勤務中心轉達恩恩媽非常心急,且小孩狀況很不好等,衛生局才說要再問問醫院,並稱現在醫院人很多要稍等;令人意外的是,當勤務中心聯絡衛生局要派車時,衛生局還發出笑聲。

對此,賴品妤在臉書表示,「錄音檔內容比預期的更荒謬,在車上聽到一半完全聽不下去⋯最受不了的是,事已至此有些評論還一直質問家長為什麼不自己送醫,可以拿出點良心嗎?家長能夠預知衛生局會一直沒人接電話嗎?這件事情該出來踹共、拿出誠意面對的是侯友宜,不要再二度傷害家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