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畫面曝光!國中妹補習回家 機車男2度衝撞...還伸腳猛踹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名國二女學生7日晚間9時許,上完課後輔導後準備回家,走在長億九街附近時,突遭一名陌生林姓男騎士兩度從後方騎車衝撞,同時還伸腳猛踹,導致女學生摔倒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警方表示已鎖定有毒品前科的林男,已通知他到案,若拒不到案將向檢察官聲請拘票拘提。

事發在7日晚間9點多,當時一名國二女學生從補習班下課,走在回家路上時無端被林男攻擊,林男先是故意用機車側邊擦撞女學生,女學生嚇到趕緊往前跑,沒想到林男追上來,二度以機車衝撞女學生,並再度伸腳狠踹,害她直接撞上路邊盆栽,身上多處擦挫傷。

▲▼台中一名女學生7日晚間9時許返家,突遭到陌生騎士攻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林男先是用機車擦撞女學生,再上前惡意踹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女學生7日晚間9時許返家,突遭到陌生騎士攻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太平警方表示,鎖定該名獨居有毒品前科的林男,若林男未到案將聲請拘票。警方也在該學校附近路段,加強上下學以及夜間巡邏,防止類似案件發生。

由於該男子在路上隨機犯案,事發後當地民眾人心惶惶,並質疑警方為何還沒抓人,對此,警方回應,由於林男並非現行犯,依法通知若無到案,才能聲請拘票強制拘提。

警方表示,林男是當地毒品列管人口,平時精神狀況不穩定,但是過去並沒有隨機傷人或攻擊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