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深夜自爆」有私密片外流:年輕時犯的錯誤

▲四叉貓接台劇業配! 點開「整片肉色裸上身」網笑瘋:片名要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網紅「四叉貓」自爆有性愛片流落在外。(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不斷炮打北市府公務員上班使用PTT,甚至用高超的搜尋技巧抓出PTT網友,進而引起討論。沒想到,四叉貓14日深夜突然發文坦承,「我確實有性愛影片流落在外」,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四叉貓14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PO出網友的留言,內容提及四叉貓可能有外流影片,「我是不相信他沒有啦,沒有挖出來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個…我先說一下」,四叉貓坦承他確實有性愛影片流落在外,「真不想承認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柯粉要去找是可以啦,但千萬不要認錯喔,並不是肉壯鬍渣可愛就是四叉貓,有些異性戀逛一圈西門町會覺得整個紅樓有幾十隻四叉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今天難得有不想追的,先去睡了免得真的看到」、「為什麼聽起來你有種得意感」、「有番號嗎?我要避開」、「要出多少才能保證我之後不會看到」、「這是挖出特級咒物的意思嗎」、「有沒有咒術師要封存影片的?」

▼四叉貓全文如下。(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知名網紅「深夜自爆」有私密片外流: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