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3張富邦疫苗險」領走16.5萬!確診哥曝細節 PTT驚:賠好賠滿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在國內疫情蔓延之際,防疫險理賠海嘯也壓垮業者。一名網友5月間確診,而當初已投保3家防疫或疫苗險的他,光是富邦產險的部分,就能獲得16萬5362元的理賠金,讓許多鄉民羨慕不已,驚呼「大推,你富邦賠好賠滿欸!」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他5月7日確診,隔離通知書日期為5月7日到17日,18日親送相關文件至3間保險公司,包括確診跟疫苗數位證明、隔離通知書(含簡訊)、清冠1號的收據(影本)和LINE視訊及對話截圖,「現在有2家確定有理賠下來,所以來分享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富邦產險的部分,他有買1509元的「疫起守護2.0」、1299元「疫起守護3.0」及LINE Bank開戶送的220元;而理賠金於昨(9)日上午入帳,分別為2.0的日額3萬元、確診3萬元;3.0的日額3萬元、確診1萬5000元,加上疫苗180天內的5萬元;LINE Bank專案賠則是確診1萬元,總金額高達16萬5000元及8天的延滯利息362元

▲目前富邦的部分已入帳。(圖/翻攝自PTT、記者李佳蓉攝)

▲目前富邦的部分已入帳。(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不禁笑說,「比我想像的快一點,不過我5月18日下午送件,剛離開沒多久就有收到受理簡訊,一直到錢入帳還沒有其他訊息。以延滯息的算法,看起來是以我收到簡訊那一天算受理首日。」

他也提到,LINE Bank那張是開戶送的,刷220元回饋220元LINE Points,「應該沒有比它CP值更高的吧!只不過隔離書的天數是11天,但實際只有賠10天的日額,且當初藥單收據上面沒有寫日數,所以還是不知道實際上是怎麼認定日數。」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原po投保的另外兩家,分別是新安東京666元專案及和泰產險,「6月7日早上收到新安的受理簡訊,不過尚未入帳,以網友的經驗應該快了吧?而和泰產險則是靜悄悄。」

分享文狂吸鄉民朝聖,大家紛紛驚嘆直呼,「富邦一次保到三張而且賠好賠滿,好狂」、「我跟你隔離時間差不多,但送分公司還沒進度」、「看到保險公司理賠這麼多錢就是爽快」、「豪猛」、「和泰無聲無息+1」。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殺到快對折!日本直送「北海道鍋物組」 花咲蟹、根昆布高湯超鮮甜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比對折還便宜!在家吃五星級「南洋風海鮮叻沙麵」 2吃法婆媽狂讚

►烏魚黃金絲醬「吃得到烏魚子」 拌飯拌麵超涮嘴!整組限時殺對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