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蒙面匪闖台中清水郵幣社 槍抵店長胸前洗劫現金逃逸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7日發生搶案!位於沙鹿區星海路上的清水郵幣社,有民眾相約交易郵票,卻有不明人士進入屋內,搶走1萬多元現金,得手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已展開線上警網全面圍捕,詳細案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男子表示,他朝員警開槍得手後便立即離場。(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蔡文淵翻攝)

▲台中市清某間郵幣社被搶人劫持一萬多元,歹徒疑似持槍抵住被害人肩膀,要求交出身上所有現金,警方已查出歹徒所騎機車車號,至於是各發生原因仍有旦進一步調查釐清。(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指出,嫌犯是騎車至該T字路口,下車徒步走到店家內;而受害店長則表示,他被嫌犯以槍抵住肩膀或胸口,被搶走1萬多元,不過因為嫌犯蒙著臉,不確定是否認識,但初步判斷是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