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酒駕害1死3傷!倖存夫哀曝心願 盼凶手成第一個死刑案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引發社會矚目的愛河酒駕案件造成1死3傷,高雄地院今(7)日召開辯論庭,被害的林姓男子坐著輪椅首度出庭,他在庭外表示,黃子洋在法庭上還企圖卸責,完全沒有悔意,民事賠償也是小動作一堆,希望法官能依殺人罪判處黃子洋重刑,但他也認為,過去台灣酒駕致死的案件從沒聽說有人被判死刑或無期徒刑,他希望可以成為第一個判例,讓酒駕的人有所警惕。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希望法官對黃子洋求處重刑。(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酒駕男遭移送不發一語。(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子洋(中)酒駕釀成1死3傷車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起引發社會矚目的車禍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晚間7時20分,黃子洋酒後駕駛一輛BMW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在國賓飯店前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當場死亡,林男和兩個女兒重傷,林男至今仍在積極復健,尚未上班,兩個女兒則已回到學校上課。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圖/記者陳宏瑞攝)

被害的林姓男子今日首度到法院出庭,他痛陳整個車禍讓全家人天倫夢碎,而談到民事賠償部分,他也語帶哽咽的表示「再多的錢也喚不回我老婆的命」。

林男在法庭上表示希望法官能對黃子洋從重量刑,是否就是希望判黃死刑?林男指出,過去台灣酒駕致死的案件從沒聽說有人被判死刑或無期徒刑,他希望可以成為第一個判例,讓酒駕的人有所警惕。

庭審結束後,林男表示,他對於黃子洋在法庭上的辯詞相當不滿,認為他至今仍在企圖脫罪,當時就是闖紅燈還辯稱是綠燈,就是有明顯殺人之故意,就是殺人,民事賠償也是小動作一堆,讓人對黃連一點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