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快打輸!小童暴動衝上台「圍毆怪獸」 工作人員:加錢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特攝劇《超人力霸王》系列(暱稱:鹹蛋超人)風靡全球各世代粉絲,不少小朋友都為超人力霸王勇敢抵抗邪惡勢力的模樣所深深著迷,不料大陸某商場近日安排超人力霸王大戰怪獸的戲碼時,在場兒童眼見超人力霸王處於劣勢,竟群起衝上台痛毆2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直言「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

▲大陸某商場近日發生孩童衝上台圍毆怪獸的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某商場近日發生孩童衝上台圍毆怪獸的事件。(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在6月3日時,安排了一場超人力霸王大戰怪獸的表演,許多孩童在台下看得相當入迷,不過正當超人力霸王難以抵擋2隻怪獸的攻勢、落於下風時,孩童們還等不到超人力霸王起身反擊,就逕自衝上台「助陣」,狠狠將2名扮演怪獸的工作人員痛扁一頓,甚至還有小朋友趕緊把一旁看傻眼的超人力霸王扶起。

▲大陸某商場近日發生孩童衝上台圍毆怪獸的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怪獸工作人員事後也抱怨,「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從沒見過小朋友這麼積極參與商場活動」、「超人力霸王嚇得連忙勸架」、「場面一時無法控制,怪獸想打110」、「希望工作人員沒受傷」、「孩子不懂事,家長也不懂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