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違規大迴轉還拉轉速 白目男遭攔亮「證明」下場慘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24歲)趁著端午連假,深夜開著酷炫車外出兜風,還在大馬路上從慢車道直接大迴轉至快車道上,且引擎聲浪轟轟巨響,引起警方關注立即上前將其攔查,一查發現黃男竟是高雄地檢署所發布的妨害秩序通緝犯,警方將黃姓男子當場逮捕,全案移由高雄地檢署偵辦。

▲▼苓雅通緝犯耍帥。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開著酷炫車兜風耍帥被攔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苓雅通緝犯耍帥。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開著酷炫車耍帥被攔。(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巡邏員警在3日凌晨3時許,發現一台VOLVO S60的轎跑車,從苓雅區四維四路的慢車道上,突然在四維四路與苓中路口從慢車道上違規大迴轉,駕駛還高速拉轉,引擎聲浪轟轟巨響,引起警方上前關注,警方尾隨三、四個路口後俟機將該車攔停。經員警盤查駕駛身分後,發現黃男是高雄地檢署於5月27日所發布的妨害秩序通緝犯。

▲▼苓雅通緝犯耍帥。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詢問黃男為何沒去報到?黃姓男子還主動拿出高雄地檢署的到案證明,企圖矇騙員警,警方仔細一看發現黃男拿出的是傷害案的開庭證明,與這次的妨害秩序案根本不同,黃姓男子稱自己未留意地檢署所寄送的司法文書,所以才不清楚原來自己還有別案的通緝。

警方查證後,確認黃男確實為5月27日高雄地檢署所發布妨害秩序通緝犯,經核對其身分資料後,當場告知相關權利並將黃姓男子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