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北國王湯瑪士現身分享! 桂格「有機大燕麥片」助打好健康基底

▲▼【廣編】新北國王湯瑪士現身分享! 桂格「有機大燕麥片」助打好健康基底

圖、文/桂格提供

與疫情共存的現在,除了戴口罩勤消毒,大家更重視藉由健康飲食與運動來增進活力與保護力。致力營養與美味的穀物專家桂格,特別與本季新加盟P. LEAGUE+來勢洶洶的新北國王隊,有「國王的微笑巨人」之稱的湯瑪士攜手合作,分享他活力充沛的秘密!

「微笑巨人」湯瑪士笑言,把大燕麥片當早餐主食可以準備得省時又省力,且飽足感很夠,加上熱量又低,可以隨意搭配喜愛的食材,因此深受美國家庭歡迎。「最重要的是,大燕麥片的營養價值很高,尤其像桂格,還保留燕麥很完整的狀態,沒有過多的加工,所以可以保留豐富的膳食纖維與全穀營養,對我們運動員來說,提供練習、運動能量的蛋白質,一大早就可以靠大燕麥片攝取。」

來自桂格的有機大燕麥片,嚴選澳洲進口有機認證燕麥,同時也經過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慈心有機TOC」驗證。整顆燕麥不經切割碾壓製成,因此完整保留燕麥豐富的營養和國人注重的膳食纖維,湯瑪士表示比一般大燕麥片口感更好,吃起來不只口感風味更加清爽,身心也更無負擔。湯瑪士特別送上他的獨門燕麥食譜,把大燕麥片與同樣來自桂格的夏日穀珍,再加入冰牛奶或是優格,放入喜歡的當季水果,打造全方位營養與豐富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