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幸福家居!CHIMEI奇美家電勇奪信譽品牌雙金殊榮

▲奇美家電勇奪信譽品牌雙金殊榮。(圖/奇美家電提供)

【廣編】

圖、文/奇美家電提供

現代社會中消費者越來越注重運用家電創造更加舒適的優質居家生活環境,CHIMEI 奇美家電一直以來以打造幸福家居為宗旨,不斷開發安全、節能、美學、前瞻的全方位智慧生活家電,而深受廣泛消費者信賴。

今(1)日於第24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中勇奪雙金殊榮,其中在液晶顯示器項目中再度刷新自身紀錄斬獲一金,為國產品牌唯一蟬聯十四年金獎得主,此外也於DC直流馬達風扇項目中連續第三年拿下金獎佳績,奇美家電對於產品品質、創新技術及品牌價值的追求與堅持榮獲肯定,更體現了奇美家電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幸福家庭生活的使命和願景。

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監—楊厚苹於頒獎典禮上發表感言:「很榮幸奇美家電再度獲得信譽品牌金獎肯定,能夠連續十四年獲獎,我們由衷感謝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更證明了長久以來奇美家電對於品質要求、自我成長的堅持。未來也會持續努力於創新技術使用和環境趨勢洞察上不斷進步,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的家電產品,陪伴每個家庭創造幸福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