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議員曝新社區未點交建商就神隱! 要求市府重視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指出,新社區未點交建商就神隱!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指出,新社區未點交建商就神隱!(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儘管桃園房市升溫,但相較於雙北的價位,桃園仍吸引許多年輕家庭移居。市議員謝美英30日於市政總質詢指出,拜便捷的高鐵和機捷交通之賜,中壢青埔地區就是一個熱門的移居的選項,但她接獲陳情,有建案完工銷售結束,公設都還沒完成點交,建商就神隱,要求建管相關單位重視。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指出,新社區未點交建商就神隱!

▲中壢青埔地區吸引年輕人移居。(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謝美英說,民眾向她陳情表示,建案完工銷售結束,公設都還沒完成點交,建商就神隱。社區前由建商認養的人行道破損嚴重,遲不修復,除了住戶出入不便,也影響到社區以外的行人安全。建商更將施工工具長期堆置在公設,住戶莫他奈何!

謝美英質詢要求建管處,針對類似案件提出提前控管方案因應,若無法事前保障消費者,至少應該提前減少類似案件發生,或事後強制追究責任。謝美英並
指出,鄭市長宣布護理之家、老人、兒少及身障機構每人2劑…,公私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每人2劑唾液快篩。

然,如南區的心路、北區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在市府發放快篩的類別裡是「身障機構」,但6歲以下院童,較適合「唾液快篩」,要求擴及類似機構?獲市長答詢馬上同意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