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得住郭彥均的嘴、堵不住我的!」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貼出「這多孩子就這樣走」,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斥責「不實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對此,許多網友聲援郭,並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你堵得住一個郭彥均的嘴,你堵不住我的嘴」、「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這樣會被政府查辦~您好大我好怕!」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指稱目前醫院狀況堪憂,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好好防疫,也要愛護醫護人員,向醫護加油打氣。不過,因他附上的對話截圖當中,有出現「小孩越來越慘」、「他說他行醫以來最慘的日子」、「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等話語,因此遭到出征。

▼郭彥均可能被刑事局約談。(圖/資料照/記者林彥君攝)

▲▼ 郭彥均。(圖/記者林彥君攝)

▼郭彥均貼出的對話截圖中,出現「小孩越來越慘」、「他說他行醫以來最慘的日子」、「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等話語。(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蘇貞昌28日表示,近期出現這種不實謠言,內容相近類似,且都有相近團體明顯操作的痕跡,會加以究責查辦,國人不要相信假消息,也不要亂傳未經查證的訊息。

郭彥均因一則貼文遭出征,後續也可能被刑事局約談,讓許多人出面力挺。網友也紛紛在蔡英文的臉書洗版,「你堵得住一個郭彥均的嘴,你堵不住我的嘴」、「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政府不要恐嚇平民百姓」、「這樣會被政府查辦~您好大我好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評說,蘇院長親自下令調查,將《社維法》、《傳染病防治法》變成箝制人民的工具,這是國家機器對人民的壓迫,「今天不說話、明天說不了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發文直言,這幕後有組織的操作,是否刻意製造恐慌值得追查,「但個人的心得、感想或是分享朋友的看法,應該是言論自由保護的範疇!」

▼網友洗版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堵得住郭彥均的嘴、堵不住我的!」 網灌爆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