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嗆周玉蔻老嫗、糟糕的媒體人 拒上她節目談特權施壓疑雲

▲徐巧芯拒絕上周玉蔻節目。(合成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拒絕上周玉蔻節目。(合成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爭議尚未落幕,徐拉下口罩向警方表明身分的行為,被視為特權施壓,但信義警分局拒絕公開密錄器,引發名嘴周玉蔻質疑,並在與信義警分局長王寶璋通話不成後,痛批王窩囊。徐巧芯25日透露周玉蔻的節目來邀請她錄影,但她回絕「有空也不會上」之餘,還嗆聲周是糟糕的媒體人;徐也說,若這封簡訊讓「資深老嫗媒體人周玉蔻」說她是特權施壓,她會笑暈在地上。

徐巧芯24日因為拉下口罩向警方表明身分的行為,被開罰3000元,周玉蔻下午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上談論此事,則是質疑為何信義警分局不公開密錄器。節目來賓、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這件事情,信義警分局態度最奇怪,因為公布密錄器是一天到晚的事情,但即便是幾位議員該局要求公開,對方仍拒絕,且說不能把密錄器帶到議員研究室。

苗博雅也說,一般來講,議會處理警方值勤爭議時,可以邀情警局把員警的密錄器帶到議員研究室現場播放,所以她認為徐巧芯這案子,信義警分局絕對有特殊待遇。苗博雅認為,信義警分局拒絕公開密錄器的理由,是因當事人皆無爭議,所以因《個資法》關係無法去識別化,拿給議員看,這是胡扯。

接著,周玉蔻打電話給王寶璋不成,改由苗博雅致電,對方接通後,周玉蔻詢問為何不公開密錄器,結果王立刻靜默不回應,再打一次就未接電話。

周玉蔻25日上午在臉書轉述王寶璋後來傳給苗博雅的訊息,內容是「議座您好:剛剛您來電時,分局正在開會,惟通話過程訊號不佳,敬請見諒,隨後我也立即接續主持會議。感謝您給我們澄清說明的機會,摘要如下:信義分局表示,支持員警嚴正執法,本案是單純的交通違規,且當時現場過程及後續處置均已由當事人及警方分別對外說明,並無出入之處,因此尚無對外公布密錄器影像之必要。」

周玉蔻批評王寶璋窩囊,是誰施壓把他嚇得毫無尊嚴啊,還扯謊說通訊不良、會議不能接電話,把苗博雅當白痴啊。

周玉蔻臉書文發布不久,徐巧芯則透過臉書上傳一張《辣新聞152》敲通告的簡訊截圖,內文詢問25日是否能上節目,若不方便,能否方便視訊連線或電話連線。結果徐巧芯回應,「我有空也不會去上,因為我不接受周玉蔻的訪問,因為她是很糟糕的媒體人,請她先交代一下先前是如何特權採檢的吧,自己特權用很爽,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公正客觀的媒體人,真的很噁心。P.S:建議她可以公開這封簡訊,說我是特權施壓她」。

徐巧芯也酸,「如果這封簡訊讓資深老嫗媒體人周玉蔻說我是『特權施壓』她,我只會笑暈在地上」。

對此,周玉蔻反擊,「致徐違停議員:本人周玉蔻的4月24日PCR二次採檢過程,是台北市政府衞生局依法同意指派萬芳醫院的醫生處理;中間亳未施壓、也遵守法令規定辦理掛號等必要流程,不涉及任何特權,事後本人主動將過程全部公開描述說明在臉書上,光明正大、接受檢驗!」

周玉蔻說,徐巧芯偷偷摸摸不敢公開要求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不能像她這樣光明磊落,還言語暴力人身攻擊,只能証明這位民選台北市議員說謊心虛,施壓員警享特權、還不敢面對社會大眾檢視!「徐巧芯=徐違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