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住家人快篩陽! 金門縣長楊鎮浯急篩陰性再採PCR

▲▼楊鎮浯上任3週年自許金門守護者,「永續金門」未來4年也準備好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同住家人12日晚間身體不適,快篩陽性,他自己也在第一時間再次進行快篩,目前為陰性反應,但為求慎重,將進行PCR採檢。(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縣長楊鎮浯13日發文表示自己有同住家人因身體不適,緊急快篩後發現為陽性反應,他也立刻進行快篩,所幸目前為陰性反應,但為求慎重也將進行PCR採檢,以確保相關結果,目前尚在等待PCR結果出爐。但楊事後將PO文刪除。

金門縣長楊鎮浯12日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辦公室有同仁確診,緊急進行快篩後為陰性反應,縣府也同步加強環境清消作業,而楊鎮浯則是繼續並照常跑行程。不料晚間卻發現與他同住家人出現身體不適現象,緊急快篩後發現為陽性反應,因此他第一時間也再次進行採檢,所幸仍維持陰性反應,但保險起見仍和家人前往進行PCR採檢,目前檢驗結果尚未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鎮浯同住家人快篩陽性。(圖/翻攝自臉書)

楊鎮浯表示,他平時忙於縣政工作,此時家人身體微恙,也將照顧好家人。只不過,楊事後又將PO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