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勾惡空戰結束後…連千毅持續蒐證:將一次對「這40人」提告

▲勾惡宣戰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勾惡踢爆直播主靠NFT割韭菜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稱勾惡)上個月爆料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甚至道上長輩、有黑道背景的網紅紛紛出來發言,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整起事件在近期落幕,但仍有網友持續在連千毅的直播中留言開酸,連千毅找來律師蒐證,將對約40名酸民提告並強調,「跟對勾惡一樣,絕對告到底」。

連千毅表示,「對於這半個月,網路上的這些流言蜚語以及紛紛擾擾,我已經全權委托彭國書律師,尋正規法律途徑行使權利!對於不實指控與其亂爆料者、網路之謠言酸民者正式提出告訴,將進入司法偵查階段!請網友勿再隨之起舞」。

連千毅強調,「除了告酸民、亂爆料者,當然還有勾惡的幫主!約莫40人我全部都會告到底!」連千毅還補充說,「在此向社會大眾以及警政單位長官致上歉意,近日都以扶助清寒家庭及低收入戶為主要行程,無關愛心公益之事將不再予以回應!謝謝!最後祝福台灣疫情遠離,國泰民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