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兒親吐亡父唯一遺願!盼大家幫忙這件事 低調葬台東原因曝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去世,享耆壽90歲,兒子陳嘉成表示,爸爸年紀大了,除了洗腎外,前陣子還有一些肺部感染的問題,器官也在慢慢退化,醫生早有說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最後爸爸也走得很安詳。關於後事,陳嘉成透露爸爸早就交代好,希望能盡量低調。

▲▼脫線9日晚間離世,兒子表示父親希望低調葬在台東。(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記者楊漢聲翻攝)

▲脫線9日晚間離世,兒子表示父親希望低調葬在台東。(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記者楊漢聲翻攝)

陳嘉成稍早受訪時提到,爸爸希望能葬在台東,「畢竟來這裡30年,他很喜歡這裡的好山好水」,希望越低調越好,不要麻煩大家,只要家人送他就好,而爸爸生前的最後遺願,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脫線牧場。

脫線曾在2018年因誤信好友偏方,把中藥當成養生水來喝,某天昏迷被送到醫院急救,才發現已經有腎衰竭,以及肺部感染、心臟功能衰退等問題,住院45天才好轉出院,之後數次因肺部感染進出醫院,但都能順利挺過,幾天前脫線還登上臉書直播唱歌與網友互動,看起來相當硬朗,未料卻傳出遺憾消息,演藝圈好友哀慟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