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網友PO「陳時中就是賤種」23樓神坦降世 他突然縮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確診數連11天破萬,許多民眾也為了搶快篩試劑而排隊。對此,有網友直接在網路論壇《巴哈姆特》發文,疑似公開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許多網友見狀立刻出言相勸,深怕發文者被告,沒想到23樓竟出現一名勇士留言救援。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以「陳時中就是賤種」為題發文,吸引超過百名網友留言,該文的回覆高達280樓,讓PTT鄉民看完直呼,「巴哈年輕人就是年少輕狂、血氣方剛,這麼兇狠不怕被吉」、「巴哈一直很敢講」、「巴哈比PTT有種多了」、「場外也太無情了」。

▲▼巴哈網友嗆「陳時中就是賤種」23樓神坦降世。(圖/翻攝《巴哈姆特》)

▲巴哈網友嗆「陳時中就是賤種」。(圖/翻攝《巴哈姆特》)

在該文PO出沒多久,許多網友都力勸原PO修改貼文或刪文,以免有被告的風險。此時,23樓的一名網友以ID「陳時中」直接留言說,「我就是陳時中(ID稱號),大家針對我就好,你們這串在罵的都是我這個稱號取作陳時中的ID。
本稱號『陳時中』係屬於此ID John50007,於巴哈姆特電玩網路討論站(旺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註冊之帳號,以及其底下子分類版-場外休憩區所有發表以『陳時中』所有發文之作者署名。」

該名ID「陳時中」的網友繼續補充,原PO發文的討論串,內文所有討論有關「陳時中」的諧音、相似音、影射,都是在說他,並非影射除本串之外的任何人、事、物。

▲▼巴哈網友嗆「陳時中就是賤種」23樓神坦降世。(圖/翻攝《巴哈姆特》)

▲23樓巴哈網友發文被網友朝聖。(圖/翻攝《巴哈姆特》)

23樓的網友留言一出,瞬間讓大批網友朝聖,「謝謝你,坦克人」、「直接一個神坦」、「大家快來朝聖,真的是聖人」、「23F怕痛全點防禦了,要當神坦」、「點到第2頁看到23樓笑死」、「我以為是改完名出來坦,結果查看去年就叫陳時中XD」、「去年就叫陳時中囉!?這不就是超前部署嗎?」「坦克人,我的超人」、「是你守護了大家嗎⋯你好溫柔⋯」「不是所有英雄都穿著披風」。

據了解,原PO於9日凌晨將該文刪除,但討論串仍在。此外,在網路上公開留言,若能依照文章脈絡看得出在罵誰,就可能成立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