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缺錢繳房租!14歲女兒「借她7萬5」 存款數字網驚呆

▲▼女兒借媽媽錢。(圖/翻攝微博)

▲女兒借媽媽7萬5,500元,存款讓媽媽嚇了一跳。(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做父母的總是會碰上困難,如果兒女伸出援手,會讓人感到十分暖心。江蘇南通的趙姓女子因為身上缺錢,向年僅14歲的女兒借款繳房租,承諾了「會雙倍奉還」,沒想到拿到的金額令她吃驚,竟然高達1萬7,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7萬5,500元)。

綜合陸媒報導,趙姓女子因為剛繳完房貸,身上現金周轉不開,於是開口向女兒借錢,希望能拿來應急、繳房租,原先以為女兒身上只有幾千元,沒想到拿出了1萬7,000元(約新台幣7萬5,500元),讓她嚇了一跳。

趙女表示,原先女兒不願意借錢,是她承諾了「會雙倍還款」才借到,平時女兒壓歲錢都自己存起來,如果幫忙做家事,她也會給零用錢,沒想到女兒這麼有存錢觀念,存下了這麼多錢。

▲▼女兒借媽媽錢。(圖/翻攝微博)

▲女兒的存款數字讓媽媽嚇了一跳。(圖/翻攝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回應,「現在個人存款沒有17000的點個讚」、「14歲的都比我有錢,這些年白活了」、「我看著我每月1000的工資陷入了沉思」、「我看成了1700,我是不是沒救了?」

此外,也有人認為,既然媽媽已經許多,最好不要欺騙孩子,避免造成心理陰影,「真的能做到雙倍返還,不要欺騙孩子就好」、「希望媽媽守信用」、「大人的嘴,騙人的鬼」、「孩子別信啊,以前叔叔阿姨就是這麼過來的,到現在還沒有要回來」、「希望能還,我以前攢(存)錢每次被我爸借走就沒還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