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餐費一天200怎麼活?達人曝「終極省錢妙招」:便宜又吃得飽

▲▼皮夾,錢包。(圖/資料照)

▲1天3餐只能花200元,讓人相當苦惱,到底該怎麼生活。(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物價飛漲,民眾的生活愈來愈難過,因此有不少人希望從餐費節省開銷,藉此好好喘口氣。一名男子為此感到十分憂愁,每天不敢吃超過200元,不曉得是不是只有他碰上這種情況,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也有省錢達人提供「吃得飽又便宜」的妙招。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詢問,不曉得一般人的伙食費落在什麼範圍,他目前一個人住,一天三餐不敢花超過200元,也為此感到苦惱,因為「現在200元解決三餐好不容易」。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覆,「對自己好一點!人生短短」、「哈哈,200很不夠吧」、「我大概一餐200,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通常午晚餐約3到500(含飲料),有吃早餐的話+100」、「最少一天要500吧?」

對此,也有人提供省錢妙招,「二佰很多了,我早餐自己煎二個蛋,加一杯牛奶就飽了才33元,中餐湯麵加魯蛋也才45,晚餐吃個一佰元還剩12元,每個禮拜天加菜84元,吃到胖嘟嘟」、「外食當然貴,試試自己煮,營養均衡又便宜」、「超商工作,我推飯糰、冷凍的微波食品、25塊來一客泡麵,100不要飲料,吃飽的綽綽有餘」、「現在早餐37,一塊長蛋餅加鍋貼五顆、午餐55,一個炒麵加一份水餃(十顆),晚餐不一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