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麻將賭場「日開1桌」 賭客被懷疑是「爪耙仔」竟做這件事

▲麻將,賭博。(圖/pakutaso)

▲林姓婦人租民宅經營小型麻將館,嗆警沒搜索票不要進門,結果被人贓俱獲。(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婦人三不五時在LINE群揪人去打麻將,她負責準備吃喝抽佣,鄰居懷疑進出人員複雜而多次檢舉,林婦質疑輸最慘的賭客告密,不准這名賭客再去打牌,賭客竟上演自殘戲碼證明清白,最後檢察官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警進入看到林婦竟然還幫VIP賭客準備專屬名牌毛巾架,台北地檢署4日依賭博罪起訴林婦。

年約60的林姓婦人2021年10月起,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租了1間民宅,用來經營小而精緻的麻將館,每次都只開一桌,一底300元,每台100元,林婦靠抽成或代購菸酒手續費當收入,由於時常到了深夜還有人員進進出出,鄰居覺得吵雜又擔心安全,多次向轄區警方檢舉。

不過警方獲報後,林婦總是拒絕開門,還嗆聲要警察拿到搜索票再來,之後林婦和一些老常客懷疑,是1名輸最慘的賭客去告密,決定把這名賭客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這名賭客嗜賭成性,當場拿刀自殘證明清白,只求能繼續打麻將回過頭來,因此驚動警方再次到場排解。

由於民眾檢舉不斷,加上有其他賭客親友擔心家產被賭光也提出檢舉,檢察官順利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警方進入藏身民宅的賭場發現,現場都是現金交易,除了備有免費礦泉水外,常客還有專屬毛巾架,架上貼有常客的名字以供識別。

雖然林婦否認意圖營利提供賭場聚賭,但因賭客證稱需要支付賭資1成或100元給林婦,也可以多付點錢,請林婦代買菸酒,加上林婦與賭客們的LINE對話紀錄,檢察官認定林婦涉犯賭博罪嫌重大,依法提起公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