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剛要上國小!腳踏車男喝醉違停慢車道 遭撞飛搶救5天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4月29日喝酒後騎腳踏車違停在慢車道上,遭後方自小貨車撞飛,送醫搶救5天不治身亡,留下了年僅6歲的女兒,也讓親妹妹崩潰痛哭。事件發生後,58歲李姓小貨車駕駛也被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

▲▼單車男子酒後違停道路被撞,家人PO文集氣5天後仍告不治。(圖/民眾提供)

▲單車男子酒後違停道路被撞,搶救5天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上發文,徵求4月29日凌晨4點30分左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同時希望替哥哥集氣。陳女表示,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臨終前囑咐哥哥要好好照顧她,哥哥一直不敢忘記父親的囑託,對她愛護有加,沒想到如今發生意外,讓她十分悲痛。

▼男子騎腳踏車違停慢車道,遭撞飛後搶救5天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單車男子酒後違停道路被撞,家人PO文集氣5天後仍告不治。(圖/民眾提供)

陳女說明,哥哥今年才32歲,還有一名即將上小學的女兒,希望網友能幫忙集氣。不過,32歲陳男送醫搶救5天,仍然不治身亡。

▼32歲陳男被撞後,妹妹到臉書社團希望能徵得行車紀錄器畫面,同時替哥哥集氣。(圖/翻攝臉書)

▲▼女子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的58歲李姓駕駛酒測值為0,遭撞的32歲陳男酒測值則是超標,初步判定陳男違停,李男又沒有注意路況,所以才導致案件發生,詢問後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詳細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