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牛奶變可樂」 他1招貪到神境界!千人搖頭:喝了傷身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還有這招?」一名男網友傻眼驚呼,最近去好市多採買東西,竟發現有男子為了裝免費可樂,竟拿出牛奶盒來裝,超貪舉止讓原PO刷新三觀,「鮮奶變可樂!」影片曝光後,網友咋舌直呼,「這種裝回去就沒氣了,完全變成糖水,一點都不好喝,而且還傷身,貪這便宜幹嘛?」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上傳一段影片,原PO於好市多熟食販賣部區域,直擊有男子拿著科克蘭牛奶盒子,光明正大裝著自助區的可樂,讓他傻眼直呼,「還有這招?鮮奶變可樂!」

畫面可見,原PO站在熟食區餐桌上,看著白衣男手法熟練,先將牛奶盒拆開,接著可樂倒好倒滿,接著再緩緩放入手推車裡。而白衣男是特地帶著空盒來賣場,還是在牛奶裡加可樂,就暫時無法得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拿牛奶盒裝可樂。(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影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搖頭直呼,「不貪個小便宜,很多台灣人好像很難受」、「我記得國小都有教過,禮義廉恥」、「貪小便宜到這樣也滿悲哀的」、「貪還要更貪,免費再多都不嫌多」、「鮮奶裝可樂會凝固欸」、「人品只值20元,真便宜」、「只要臉皮夠厚,要怎麼裝都可以」、「有時真的不懂,這種裝回去就沒氣了,完全變成糖水,一點都不好喝,而且還傷身,貪這便宜幹嘛」、「我是覺得,既然要裝了,怎不拿3公升的清潔劑瓶子裝比較划算」、「窮到沒錢買可樂,有錢辦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