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跟女友同居 回家發現「馬桶1景象」心生懷疑...他:我都坐著尿尿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你曾經有因為發現家裡環境有某些異狀,或者另一半出現奇怪的舉動,而懷疑自己頭頂可能綠綠的嗎?一位與女友同居的男網友日前回家後,發現廁所馬桶座是掀開的狀態,但自己明明是習慣坐著如廁,奇怪景象也讓他心生懷疑,上網徵詢網友的意見。

「請問,與女友同居中的我(坐著尿尿派),回家看到下圖狀態的廁所的心情如何?」跟女友同居的原PO,上傳了一張馬桶座被掀開的照片,不過自己平時是習慣坐著小便的,腦中出現一堆疑惑的他決定上網詢問網友的看法。

▲難道是有其他男性來過了嗎?

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是弄髒了所以有打掃過,才會將馬桶座掀起來,不過原PO也補充表示,平時打掃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他做的,而也有的網友覺得原PO頭上可能綠綠的,認為不是被劈腿了,就是女生帶了其他男生回家過。

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可以借一下廁所嗎」之類的新綜藝節目來訪過,甚至許多網友搞笑留言,「女友該不會是男的吧」、「女友是偽娘嗎」、「是男的就說得通了」,另外,也有一些女性網友留言表示,「女生一生中可能會有1、2次想要挑戰站著上廁所的時候」,獲得其他女生共鳴。原PO暫時還沒有更新後續發展,所以真相也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