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開車聽見奇異巨響 車保險桿被「這條線」割裂 

▲▼ 風箏線割裂車頭            。(圖/翻攝 網易)

▲ 風箏線割裂車頭 。(圖/翻攝 網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開車竟然禍從天降,大陸遼寧大連市一名男子開車上街,突然聽到汽車發出不明巨響。他下車查看後驚呆了,一條尼龍風箏線有如鋼絲條,竟然把車子前面保險桿硬生生劃開割裂,畫面讓人看了直發毛,還好割到的是車不是人。

據陸媒《網易》報導指出,住在大連的叢先生23日駕車路過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買完水果在附近路口迴轉,才剛起步20多米,突然聽到汽車發出「撕」一聲巨響,嚇得他趕緊停在路邊下車查看。

叢先生形容,「風箏線直接卡進在保險桿裡了,整個車的前臉被割開,線像鋼絲一樣,拽的時候手勒的通紅」。

▲▼ 風箏線割裂車頭            。(圖/翻攝 網易)

▲被丟棄的風箏線 。(圖/翻攝 網易)

之後,他順著線去找來源,馬路和旁邊樹枝上到處都是風箏線,走了大概四、五十公尺沒發現源頭。清潔隊員來收拾風箏線,當時線卷了半天,目測可能有上百米,卷線的時候,還有其他車輛也差點被線劃傷。

最後,叢先生沒有找到風箏線的主人,只好認賠,還好車子有保險。線把裡保險桿裡面都割斷,沒辦法補漆,整個保險杠都得換,根據之前車後桿的維修費用來算,前桿至少要花兩萬多人民幣,換算大概近十萬台幣。

據了解,出事路段附近就是海邊,平時很多人放風箏,當地居民研判,應該是海邊被遺棄的風箏被強風刮過來,還好這次刮傷的煞氣車,沒有傷到機車騎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