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天麟宣布不連任高雄市黨部主委 全力支持許智傑弟許智善

▲▼立委趙天麟舉行「台灣金虎」賀歲春聯發表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19日表示,自己將不連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全力支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的弟弟許智善,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用心協調,不分派系的「高雄隊」會一起為市長連任、議會過半加油。

許智傑辦公室稍早則通知,許智善將在下午4時30分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

民進黨黨職改選5月登場,預計選出新任全國黨代表、市黨員代表及各縣市黨部主委,許智傑18日率先領表未登記參選。據了解,經過陳其邁出面協調,各派系都同意不推派立委參選黨部主委,共同支持前高雄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許智善參選。

親近陳其邁人士表示,經過陳其邁出面協調,各方都同意不推派立委參選黨部主委,認為市黨部應以年底大選為重,轉型為選舉機器,確定以年底「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為目標,共同支持許智善參選市黨部主委職務。

該人士指出,許智善長期深耕地方,為前高雄市黨部評委召集人,熟悉黨務、輔選經驗豐富,深獲黨內各方認同,市黨部人事則將由跨派系組成輔選團隊,全力輔選陳其邁及全體黨籍議員候選人,達成「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的重大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