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將退場 外媒:iPhone 14發布後停產

▲iPhone 11可能即將停產。(圖/取自蘋果)

▲iPhone 11可能即將停產。(圖/取自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 PhoneArena 報導,蘋果在去年推出 iPhone 13 系列後停產了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XR。現在 LeaksApplePro 發布一份新報告指出,蘋果可能會在 9 月發布 iPhone 14 系列後停產 iPhone 11。

蘋果在2020 年停產了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目前蘋果也考慮逐步淘汰剩餘的兩款iPhone 11 手機。

iPhone SE 2022 上個月問世,雖然它配備了新的A15 仿生晶片並支援 5G ,但由於外表採用舊設計,因此並未特別受到消費者歡迎。這款手機的起售價為 429 美元。外媒 iDrop News 表示,在iPhone SE 3 推出後,對iPhone 11 的需求有所上升,預期是人們寧願多花 70 美元購買外觀更好、配備雙鏡頭、相對快速的晶片手機。

起售價 699 美元的iPhone 12 可能不會停產,因為銷售表現良好,而且製造成本也更低。在發布iPhone 14 系列後,可能會將價格降至599 美元。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2 mini 是否還會繼續存在。該報告還稱,iPhone 13 將繼續銷售。

iPhone 14 系列可能會在今年9 月發布,考慮到Pro 型號最終將放棄瀏海螢幕採用更現代的設計,並且還將獲得新的相機升級,這可能會使 iPhone 14 比目前的 iPhone 13 Pro 系列更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