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想多點蒜?嘴甜妹「備註1句」中了 老闆秒給整包不能輸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想要多一點蒜末?女網友這句話成功率超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人吃鹹酥雞必加大蒜,但有時請老闆加多一點,拿到的份量,讓人感覺有講跟沒講差不多。有網友就使用說話的藝術,只用一句話就獲得「海量蒜末」!其他人一看到彷彿「買蒜頭送鹹酥雞」的照片,也忍不住紛紛跪了,「學起來了」、「蒜你厲害!」

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日前分享一位女網友的貼文,只見她PO出一張無骨鹹酥雞的外送訂單截圖,上面備註「請注意:『帥哥老闆,蒜可以多一點嗎,跟你的顏值成正比即可』。」而這短短21個字,還真的讓她獲得份量巨多的大蒜,整個淹沒鹹酥雞,彷彿叫的是一包蒜末,讓她也不禁直笑,「為了不辜負老闆的顏值,我一定會把蒜吃光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不過,前提是可能要遇到一個「不能輸」的老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跪了,「學起來了,下次我要說『老闆,我的鹹酥雞可以多一點嗎?和你的肌肉一樣多』」、「也太帥了吧這老闆」、「看這老闆帥氣爆表耶」、「為了顏值~拼了。」也有人笑呼,「老闆,您草率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激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