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單日確診將破千?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病例每日增加,昨(13)天已達744例,超越去年三級警戒單日最高病例數,創下歷史新高,另加上189例境外移入,累積單日病例來到933例。上午傳出今天本土確診將破800例,與境外移入合計恐怕超過千人,相關內容記者會中說明。

國內確診數持續飆高,昨日光本土就有744例,超越去年三級警戒時的最高數字。疫情何時才會到高峰?陳時中昨坦言,目前疫情仍在發展初期,且持續增加中。「往上趨勢是一定的,但到底高點在哪裡很難預測。」

陳時中屢屢被問及疫情何時達到上萬例高峰,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同樣表示「上萬有可能」,不過還是要看疫情發展。他指出,現在還是初期,整體曲線還沒有很清楚。目前Rt值2.0,發展還是會很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